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总会 >

河北省高尔夫球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河北省高尔夫球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7月26日在廊坊市举行。张平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新一届会员代表提出了广泛普及绿色运动,提高竞技水平和加强规范管理的殷切希望。
    会议由吴杰秘书长主持。代表们首先听取并通过了第二届委员会名誉主席刘学库同志做的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章程(草案)》;选举了新一届委员会,推举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原河北省发改委主任刘学库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席、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得良同志为常务副主席、河北省新奥文化旅游集团总裁吴杰同志为副主席兼秘书长、廊坊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李士祥等同志当选为副主席;根据本会章程,由主席提名,讨论、通过了副秘书长人选;委员们一致通过聘请原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全国政协常委、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等同志为本届委员会名誉主席,聘请河北体院副书记王昆仑等同志为名誉副主席,聘请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张小宁等同志为顾问;委员们还就本届委员会的工作重点和今后我省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方向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热烈的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全省各市高尔夫球协会代表齐聚廊坊共商全省高尔夫球发展大计,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发来贺电致以祝贺。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国家《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结合本会的工作特点,对原《章程》进行了规范性修改。经过充分酝酿,民主协商、基层推荐结合产生的123名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