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开展消防、燃气、行车安全管理集中排查整治

按照《省体育局关于加强消防、燃气、行车安全管理的通知》工作要求,深刻汲取山西吕梁火灾事故教训,全力做好学校大院的安全生产工作,11月24日,运动技术学校开展了消防、燃气、行车安全管理集中排查整治工作。

学校安全保卫科、后勤科、场馆运营科、办公室等相关科室及物业、消防维保人员共同组成检查组,由副校长王振宇带队,对食堂天然气、锅炉房、监控室、车辆管理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各项日常安全检查记录是否完整及时,消防设施设备、各项安全指示牌是否保持良好。同时要求各责任科室要按照此次安全检查结果,将各项安全隐患整改治理到位,将所有风险隐患纳入视野,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运动技术学校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不折不扣地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