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23年河北省散打裁判员培训圆满结束

3月24日,为期四天的河北省散打裁判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张家口举行,这标志着年度散打裁判员培训工作圆满收官。

为积极筹备省内各项武术散打竞赛,加强武术散打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裁判员业务水平,确保公平公正执裁,此次培训邀请了三位国内知名的河北省籍裁判员杜建军、徐海龙、高峰组成讲师团,从规则、理论、技术、边裁的实践评判、场裁的口令与手势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将视频案例与现场散打专用打分设备结合,对比赛录像和实战演练进行分析和实操打分,分析讲解精确到每一个动作,让学员们受益匪浅。现场掌声雷动,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同时熟练掌握了散打打分系统、场裁的口令与手势。接下来,将把知识与执裁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养和能力,确保公平公正执裁。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