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游跳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安排,3月16日下午,游跳中心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竞体处处长刘杰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国利主持。

会前,中心党总支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仔细盘点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做细做实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赵国利同志代表党总支从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随后各支委逐一发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重点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讲差距不足、谈问题根源、明整改措施,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严肃认真,取得了积极成效,达到了预期成果。

刘杰对此次游跳中心党总支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班子呈现出的凝聚力和向上的工作状态表示充分认可,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对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建设体育强省的角度加强运动队管理和训练等各项工作,要多对标、反复对标,不断提高工作标准,适应新时代事业发展的需要。三是要进一步打造良好环境,要建立规矩意识,严格落实党内各项制度,要有公心,有担当,树立补台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将单位打造成家一样的良好环境。四是要进一步谋求更大的发展,党总支要从项目发展、人才选拔、基层教练配备等方面认真谋划,解决好当前工作与长远工作的关系,集中班子的集体智慧,拿出项目发展的具体措施和方案。五是要进一步守住安全底线,做好队伍转训、反防兴奋剂、赛风赛纪等工作。

随后赵国利代表党总支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要带头把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中心下步工作前进的动力。二是要带头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精神,不断提高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带头把改进作风的做法长期坚持好,把作风建设时刻摆上位置、融入日常,营造求真务实的干事创业环境,为我省竞技体育发展和群众项目普及做出中心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