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举办2022年第三期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为确保政府采购工作稳步推进,满足现阶段工作需求,根据全年培训工作计划,5月7日下午,河北省体育局举办了2022年第三期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以政府采购维修改造工程类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主会场设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运动技术学校、奥体中心等7个有维修改造项目的单位在主会场参加线下培训,其他处室及直属单位参加线上培训。培训由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副主任李晓旺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了在政府采购工作领域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及实践经验的专家刘靖授课,授课老师结合丰富的案例,通过浅显易懂的表达,对工程类项目采购方式和工作程序以及政府采购法和招投标法的衔接和区别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思路清晰、紧扣主题,老师的资深经验和精彩讲授获得了参训学员们的高度评价。

图片1.png

授课老师正在现场进行讲解

培训答疑环节,授课老师及基建装备保障中心政采科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各单位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剖析、讲解,现场互动气氛热烈,线上提问积极踊跃,通过交流答疑,巩固了培训效果。

 图片2.png

主会场学员在现场与老师互动答疑

授课结束后,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副主任李晓旺同志就当前政府采购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单位下一步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梳理本单位政府采购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当前疫情对项目的影响,研究制定有效措施,全力推进项目的实施,确保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进度达标;二是以培训为契机,继续加大学习力度,丰富学习方式,做到学以致用,在应用中深入吸收培训内容,巩固学习成效。三是加强沟通,大家在政府采购工作中遇到各类问题,随时与基建装备保障中心采购科沟通联系,采购科将全力支持并为大家做好政府采购方面的服务工作。接下来,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将结合政府采购工作时间节点继续分阶段、分类别开展一系列的业务培训。

体育经济处和基建装备保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分管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分别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期培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