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田径中心组织召开“新征程、党旗红”党建专题工作会

4月19日,田径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刘晓马主持召开“新征程、党旗红”田径中心党总支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厘清了2022年度党建(模范机关建设)考核的33项具体指标,定目标明举措,制定田径中心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全年要突出抓好18项党建工作具体任务。明确要求各党支部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阵地管理,加大监督力度。并着重对运动队冬训以来运动员、教练员思想动向、心理波动等进行综合分析,要求运动队党支部定期研判,及时汇报运动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会上,围绕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展开讨论,决定携手驻村工作队开展2022年“抓党建 促振兴”主题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为民服务”意识,打开河北田径体育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活动会以“结对联建,携手共促,连心相融”为重点,从联合抓党建,带动特布不落构筑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携手促振兴,支持特布不落打造立业兴村的体育引擎;联谊送温暖,勇当河北体育与特布不落间的“连心桥”三个层面对接联合,实现共融共促。

最后,刘晓马对中心中层及以上干部和高风险岗位人员进行集中廉政谈话。谈话从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清正廉洁奉公守法讲纪律,履职担当锐意进取有作为三个层面展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担负起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本职工作的双重责任。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