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乒羽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月1日上午,乒羽中心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刘立彦同志主持,组织学习传达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同志在全省体育工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通报了廉政谈话相关内容,中心班子成员及驻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648879924259825.png

会议指出,全省体工会议回顾了2021年河北体育在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陕西全运会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绩,明确了深刻把握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的具体要求,全面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泽峰局长讲话高瞻远瞩、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为中心今后工作开展鼓舞了斗志、指明了方向;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决心,体现了局党组的政治站位和担当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个会议精神,以不同形式分阶段持续深入组织学习泽峰局长重要讲话精神,正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二要严格落实“12358”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融入建设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大格局,毫不动摇走“精兵战略”之路,全力巩固乒乓球项目发展优势,稳定夺金基本盘;全面振兴羽毛球项目,努力迎头赶上,为建设体育强省贡献力量。三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重点赛事备战训练工作有序开展,各队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实施精细备战,优化提升、修炼内功,强化基础和专项体能训练,筑牢“赢”的基础、研究“赢”的供能、建立“赢”的节奏、强化“赢”的保障,提高科学训练质量,持续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高水平运动队。四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知责明责、履职尽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强化正风肃纪,有序推进模范单位创建,稳步推进清廉体育建设。五要坚决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压实责任、责任到人,坚持“零容忍”态度,强化惩戒追责、制度规范和宣传教育,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六要上下同心、左右联动,继续发扬“创新、协作、较真、奉献”精神,以“学讲谋干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每位同志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任务高效率落实、高质量见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