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乒羽中心负责人就体能训练推进会落实情况深入霸州海润俱乐部进行督导检查

乒羽中心负责人就体能训练推进会落实情况
深入霸州海润俱乐部进行督导检查

6月3日-5日,乒羽中心主任董克清同志深入霸州海润俱乐部,就河北乒乓球男队体能训练推进会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集俱乐部负责人、男队全体教练员、领队就体能训练推进会和泽峰局长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深化、再部署,同时对泽峰局长在水上中心、体举柔中心调研时的讲话进行学习传达,对下一步即将开启的体能训练大讨论工作听取教练组意见建议。

董克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刻理解省体育局下有史以来最大力度,最大决心、最大规格、最大规模强力推进体能训练工作的良苦用心。要自觉和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的将局党组的部署在乒羽中心贯彻落实下去,通过贯彻落实,扎深根、结硕果。

一是要真正入耳入心入脑。要痛下决心,改变惯性思维,树立向体能训练要成绩、向体能训练要作风、用体能训练铸品质、用体能训练铸灵魂的思想意识和训练意识。

二是要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要利用现有的一切资源和手段加强学习,取经问道,掌握正确的方法,准确的手段,制定严格的计划,周密的方案,将体能训练之火烧旺,将维护河北乒乓球荣誉之火烧旺。

三是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形成习惯。加强体能训练不能是一阵子或打两天鱼晒两天网,说了不等于做了,做了不等于做好了,一时做好了不等于长久坚持了。体能训练是伴随职业运动员一生的功课,必须要持之以恒,养成习惯。

按照中心推进体能训练工作的安排部署,下周由中心副主任、竞训科长和体能专家仇广信组成的体能训练指导组将前往霸州,就专项体能器材购置、制定完善体能训练计划、对教练员进行短期体能执教培训以及从热身到出早操等具体事宜进行培训指导,使体能训练工作确实落地见效,不留死角,并真正形成闭环,对局党组有交待,对总局有交待,对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有交待。

在霸州期间,董克清还督导检查了运动队的早操训练情况,每日体能训练情况,技术课训练情况,并观看了检验阶段训练成果的队内团体分组对抗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