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武术中心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体能训练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5月29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体能训练工作推进会,下午武术中心随即召开党支部会议贯彻落实两方面内容:一是对下一步体能训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二是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中心副主任胡锦芝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贯彻落实仲文局长提出的“坚持体能是赛场的入场券”这一精神,要建立“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河北武术队这一目标。二要严格落实省体育局《强化体能训练若干举措》的通知(冀体竞字〔2020〕3号)要求,将十六条举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体能训练常态化列入中心年度重点工作。三要根据项目制定详细的体能训练方案,将扩大体能训练比重,防伤防病。四要拿“道德金牌、风格金牌、干净金牌”,做到兴奋剂事件“零发生”。

会议强调,中心成立强化体能训练工作小组,魏新换主任任组长,韩艳丽副主任、胡锦芝副主任任副组长,领队、主教练任成员。工作小组将加强督导,要求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要从思想上真正信服体能训练会促进备战训练,中心会全面抓、层层抓,真正抓实抓好体能训练。

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