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3月23日,河北体科所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党总支委员、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上,党总支书记、所长柴建中同志传达了省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同时强调,要在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认真理解“学讲谋干做”的总体要求和任务目标,领会这项工作的辩证关系和重大意义,要以改促学、以改促建、以改促发展,每一个科室都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务实成效。

会上对推进全所“学讲谋干做”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成立体科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领导小组,所长柴建中为组长,实验中心主任庞永和为副组长,各科室主任为成员,下设办公室。二是结合省局实施方案及体科所工作实际,对体科所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的各个细节、步骤进行了分析讨论。三是强调要把全面落实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与体育科技保障服务、反兴奋剂工作相结合,推动全所党建和业务工作双丰收。四是坚持以上率下,要求各科室迅速传达文件精神,确保创建工作抓细抓实出实效。

会后,各科室负责人将文件精神按照要求传达给了全体职工,并制定了体科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