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水上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 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水上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 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3月27日,水上中心召开了“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赵志斌主持,驻石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和局领导讲话精神,宣读了《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工作方案》。

会上,赵志斌强调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是局党组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需要,是新时代下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打造一流体育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到“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对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激发干事创业的“比、学、赶、帮、超”热情,通过中心的“四学三讲三谋六干三做”,进行一次思想解放、理论碰撞、认识升华的改革洗礼,实现做优秀党员、争先进干部、创模范机关的理想目标。

赵志斌指出中心各部门、运动队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把“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当做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好、抓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迅速营造勇当先锋、争做表率、誓为模范的浓厚氛围,着力创建政治型、学习型、实干型、效能型、廉洁型“五型”模范机关,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和高素质专业化的体育干部队伍,更好更快推进水上运动全面发展,更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经过研究,成立了中心领导小组,组成了工作专班,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思路举措,加强监督指导。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向正在外训的赛艇队、皮划艇队和冲浪队进行了传达,活动的相关学习材料也进行了邮递。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投入到活动中去,为实现创建模范单位、实现人生理想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