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真学真干求突破,善讲善做谋发展”—大球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动员部署会议

“真学真干求突破,善讲善做谋发展”—大球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动员部署会议

2020年3月27日下午三点,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干部职工及省足协相关人员在省奥体中心186会议室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动员部署会议。大球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芦泉彬同志作动员讲话,大球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副主任董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大球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芦泉彬同志针对这次创建活动向干部职工作了生动激情的动员讲话。他就落实好省体育局相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在我中心就开展创建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从两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从五个方面指出了如何在这次活动中发挥带头作用,从四个方面提出了保障这次活动的组织实施要求。他指出,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创建模范单位的重大意义。一是要不忘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创建合力。中心要以“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为载体创建政治忠诚、力学笃行、真抓实干、协同高效、清正廉洁“五型”模范单位,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八个本领”培养锻造一支政治强、观念新、业务精、作风实、纪律严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更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好更快推进体育事业发展。第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开展模范单位创建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中的52341思路,即通过“五学”(全面学、深入学、常态学、灵活学、自觉学);“两讲”(全员讲、经常讲);三谋”(积极谋、大胆谋、用心谋);“四干”(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干好事);“一做”(做模范)的开展思路来实现中心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的整体提升,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效果来完成。第三,压实政治责任,确保模范单位创建工作见成效。创建活动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抓好宣传引导、健全长效机制等来保证创建活动的顺利有序开展,并取得卓越成果。第四,明确政治使命,实现大球中心各项工作新突破。中心所有干部职工必须明确使命担当,通过“学讲谋干做”模范单位创建活动,进一步明确目标成绩,必须加快弥补全中心各项目队伍建设的短板,下大力气解决队伍实现成绩突破的关键问题,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切实强化各项举措,确保学得有成效,讲得有意义,谋得有思路,干得有信心,做的有突破。我们在这次活动中的52341的每一条措施,每一个方面都要努力聚焦中心关键任务,聚焦发展难题,聚焦队伍建设,聚焦技能提升,聚焦成绩突破。河北三大球的振兴与未来需要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务实创新、迎难而上、团结协作,全力打赢河北三大球的翻身仗。

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副主任董伟同志宣布以这次动员部署会议为标志,我中心“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正式启动、全面展开。并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强调三点,第一,迅速传达动员。篮排足各党支部、各运动队及省足协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这次会议特别是泉彬主任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和运动员。第二,制定任务台账。创建活动办公室要在一周内整理出中心创建活动的任务台账,并根据各项活动的具体实施时间分别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第三,精心组织实施。各科室、篮排足各党支部、各运动队及省足协要对本次活动的开展建立台账,责任到人,有力有序推进各项任务和各个环节步骤的落实落地。

会后,中心各党支部、各科室迅速行动,及时将会议精神在各支部、各科室进行传达学习,并纷纷表态要在模范单位创建工作中更加有为、更加肯为、更加善为,为中心模范单位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