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凝心聚力 奋勇向前——河北体育馆节前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1月14日上午,河北体育馆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馆长高东勋主持,副馆长张全奎、邓鸿秋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河北省体育局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整事宜的通知》和《关于高东勋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主要内容,并就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一是打好合并开篇仗。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凝聚向心力、提升统合力、增强战斗力,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稳步推进单位合并;二是打好冰雪主动仗。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这一中心,充分发挥体育馆场地资源优势、体育生活报宣传优势,实现办赛、宣传等多点发力,全力推动实现3000万人次“上冰雪”目标,为全省冰雪运动发展造势;三是打好思想阵地仗。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使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保持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真正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四是打好运行权责清单的持久仗。要抓好权责清单制度实施,解决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修改完善,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权力制约常态化机制。

会议最后强调,要扎实做好春节放假期间各场馆值班值守和租赁户管理工作,开展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大检查,确保水、电、暖、气各项设备正常运转,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过节。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