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1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 张一璠摘得女子200米蝶泳桂冠

201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9月4日在辽宁鞍山开幕,我省共派出14人参加此次比赛。9月9日上午进行的女子200米蝶泳决赛,张一璠以2分07秒87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该成绩若放在今年7月举行的游泳世锦赛上,可进入决赛并获得第七同时,小将周宇琦以2分11秒10获得了该项目的第四名,马永慧以2分12秒71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七名。

张一璠(左二)和教练哈思楠(右二)在领奖台上

女子200米蝶泳成绩

截止发稿前,赛程已过半,河北游泳队共取得1金1银3铜和多个前8名。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可以4分09秒79的成绩夺得亚军;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可以16分25秒52的成绩夺得季军;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王冠斌以55秒75的成绩摘铜;在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第一次组队参赛的张一璠孙嘉珂马永慧张可4名队员密切配合、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8641成绩获得第三名。

张可(左)和教练哈思楠在领奖台上

王冠斌(左)和教练陈寅在领奖台上

获得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的队员在领奖台上,

由左至右依次为张一璠、孙嘉珂、马永慧、张可和教练员哈思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