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6月13日下午,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体育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省体育局主题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成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近40人参加会议。

省体育局主题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李东奇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聚焦和把握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根本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向中央基准看齐,向党的核心看齐。二是把握要求,明确方法,切实增强这次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按照泽峰局长在省体育局动员部署会上提出的四点要求,坚持吃透上情与搞准下情相结合、理论武装与实践检验相结合、问题牵引与措施整改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学校要结合本职工作去定位谋划主题教育内容。三是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切实做到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

会议指出,学校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做好运动员文化教育,为建设体育强省、冰雪运动强省服好务。学校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局党组要求,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干部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

会上宣读了《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方法步骤,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落实了责任分工,提出了督促指导、宣传引导、统筹兼顾的要求。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