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会议唐山召开

       河北省老年人体协工作会议暨参加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动员会近日在唐山召开。

       会上,河北省老年人体协执行主席何玉成传达了全国老年体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并就今年省老年体育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副主席、秘书长杨殿甲概括总结了2016年省老年人体协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和对参加全国第三届老健会的具体要求以及我省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

       唐山市、廊坊市、沧州市、定州市、丰南区就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等12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推进老年体育新发展,介绍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到唐山市丰南区考察调研老年体育工作。大家对丰南区重视老年体育工作,优美的健身场地设施、丰富多彩的健身展示活动予以极高评价。(体育生活报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