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彩之窗 >

生命健康诚可贵,消防安全记我心——体彩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度夏季火灾防控消防安全培训会

生命健康诚可贵,消防安全记我心
——体彩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度夏季火灾防控消防安全培训会

为了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6月22日下午,体彩中心邀请诺垚消防公司李国卫教官为全体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图片1.png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图片2.png

通过培训,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提高了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情的应变能力。同时,省中心对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年检更换,张贴了操作使用规范条例和宣传警示标语,并要求各市中心对全省销售网点进行一次全面自查自纠排除消防安全隐患,为实现 “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