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助力全民健身 尽显老年风采 2020年石家庄市老年人“全民健身日”健身交谊舞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助力全民健身 尽显老年风采 2020年石家庄市
老年人“全民健身日”健身交谊舞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2020年8月8是国家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为配合《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的实施,丰富中老年人的健身生活,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总会指导,石家庄市老年体协主办的2020年石家庄市老年人“全民健身日”健身交谊舞交流活动在东明国际家具博览中心东二环店举行。活动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河北省老年体协副主席庞毅、石家庄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刘莎等嘉宾到场参加活动。

来自石家庄市老年体协的50余位老年人进行了伦巴集体舞、双人交谊集体莎莎舞、华尔兹健身交谊舞表演老年舞者们舞姿绰约,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状态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石家庄市老年人体协健身交谊舞专委会主任杨曼表示,市老年体协组织本次健身交谊舞活动旨在助力“8月8日全民健身日”,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老年朋友们通过健身交谊舞活动,广泛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展示出新时代生活下健康老人风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