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唐山市体操协会选出新掌门

      日前,唐山市体操运动协会召开换届大会,王艳凤当选为新一届主席。
      唐山市体操运动有着辉煌的历史,曾培养和输送了一批优秀体操选手和全运、省运金牌选手;在河北省第十四届省运会上,唐山市选手获得5枚金牌;很多会员现在从事着教练员和培训工作。
      唐山市体操协会因各种原因已搁置多年未进行换届。在唐山市体育局、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协会自去年10月开始,召集全市体操爱好者,重新组织换届筹备工作。经过多方联系,特别聘请清华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春宜,原八一队体操教练刘仕贤,原唐山师院体育系主任、教授、国际级体操裁判张玉刚3位体操界的专家为协会的顾问,唐山市体育运动学校也对换届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现任体校的几位金牌教练员也都加入到了协会中,充分体现了协会的专业性。(通讯员 耿杨)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