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河北省篮球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举行

大会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裴少非 摄

10月22日,河北省篮球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举行,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55名会员代表参加。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杰为芦泉彬颁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裴少非 摄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与协会章程,并选举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负责人建议名单。芦泉彬连任河北省篮球协会主席,朱志强当选常务副主席、刘殿春、李晓耕、秦宝立等8人当选协会副主席。

会员代表对第7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进行举手表决。长城网· 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裴少非 摄

会上,新任主席芦泉彬宣读了协会下一步的工作规划,要持续以协会自身建设核心,制定长远发展规划,以提升参赛水平与打造精品赛事为目标,通过组织城市赛、俱乐部赛、中小学生比赛等各种方式,吸引广大群众参与到篮球运动当中,并着力抓好裁判员、教练员队伍建设,充分调动队伍积极性,提高河北省基层篮球运动水平,为河北社会群众篮球、篮球职业化与推广普及等工作贡献力量。

会员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裴少非 摄

连任新一届河北省篮球协会主席的芦泉彬说:“作为一名近50年的体育工作者,首先很高兴自己能够连任河北省篮球协会主席,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在未来的工作中,协会将力争把全民健身、竞技体育、青少年后备力量等工作完成得更加扎实,为河北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河北省篮球协会主席芦泉彬会后接受采访。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裴少非 摄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