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8月24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章等相关党内法规,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局领导田建功、田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王彪指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基层党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真正做到梳理问题全面系统、党性分析触及根源、思想斗争积极健康、问题整改彻底到位,确保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王彪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主题教育。要始终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确保局系统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取得实效。要坚持不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不断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确保体育强省建设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多到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为形成和改进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提供参考依据。要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严格按照专项整治方案的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持续推进专项整治。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通过建章立制,防止查找出的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检视整改常态长效。

王彪要求,主题教育成效主要体现在工作上,体现在干部的精神状态上,各处室各单位要进一步抓好落实。近期要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切实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形成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好的风气。二要切实提高科学训练水平,全面对标国家队,建立一套科学训练的机制。三要切实提高严格管理水平,建立完整严密的目标责任体系、监督检查体系、日常管理体系、考核奖惩体系,形成一整套严格的管理制度体系。四要切实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要坚持以运动员为中心和为运动队服务的思想,重点围绕抓好教练员队伍建设、后备人才培养和选拔、训练环境设施改善等工作进行谋划,推动解决制约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

会议现场

机关各处室、驻石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青年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