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田军带队赴北京市、天津市体育局对接群众体育工作

为贯彻《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落实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大对标学习、走访调研力度相关要求,3月21日—22日,河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军带领群众体育处主要负责同志一行6人,赴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开展调研和对标学习。北京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卢宏泽,天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敏,二级巡视员吴卫凤分别参加了对接交流。张家口市、唐山市、沧州市和北京市延庆区、天津滨海新区体育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对接交流活动。

田军一行与北京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对接交流

田军一行与天津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对接交流

田军介绍了河北群众体育工作整体情况及发展成果,与两地体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大众冰雪运动普及发展、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维护、社区运动会等赛事活动开展、科学健身指导全覆盖等群众体育领域重点、亮点工作等交流了经验做法。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均表示,将围绕河北省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健身步道、滨海健身休闲步道与京津健身步道互联互通,京津冀品牌赛事活动打造等工作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群众体育事业发展。

下一步,河北省体育局将与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签署京津冀三方合作协议,在健身步道建设使用、科学健身指导、群众赛事活动开展等方面加强合作沟通,形成推动“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的工作合力,提升区域群众体育发展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