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河北省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布重要讲话。

省体育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八楼会议室观看大会现场直播,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一级巡视员张绰庵,二级巡视员王春到场观看大会直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用心记录,深入思考,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博大精深,高屋建瓴、饱含深情,深刻总结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根本方向。

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全体党员干部7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观看,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各分会场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