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河北省体育(冰雪)产业线上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产业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和运用政策能力,2月3-4日,省体育局召开河北省体育(冰雪)产业线上专题培训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出席培训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大学国家体育产业研究基地研究员、秘书长,河北省体育产业智库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何文义,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北省体育产业智库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显鹏,以河北冰雪产业面临形势及未来发展为重点,对国家、河北省冰雪产业发展政策详细解读,围绕冰雪产业政策、产业融合发展形势、产业发展优势等内容,通过多维度的数字统计,直观反映我省冰雪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并对全省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河北省冰雪产业当前及未来发展提出新思路。

张泽峰出席培训会

培训结束后,张泽峰指出,此次授课内容紧密结合我省冰雪产业发展实际,丰富实用,专业性和针对性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数据支撑,为下一步我局冰雪产业发展工作谋划提供了思路。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国务院、国家体育总局、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冰雪产业的文件精神,明确推进冰雪产业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要根据授课内容,抓好深入学习,切实加深理解,紧密结合各自实际,研究落实具体措施,努力把此次培训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成果;要主动对接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部门和各领域专家学者,积极组织各类专题培训,将学习培训贯穿全年,不断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水平。

何文义教授通过线上进行授课

林显鹏教授对我国重要体育产业政策进行分析

培训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各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