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张泽峰到河北体育馆探望华大集团工作人员

1月11日晚八点,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再次来到河北体育馆火眼实验室,探望华大集团工作人员,调研指导体育馆后勤保障工作。省体育局后勤保障领导小组总指挥张建江、副总指挥徐凯等相关人员陪同。

进入网球馆后,张泽峰第一时间慰问华大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近期生活情况及对体育馆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张泽峰再次走进火眼实验室场地,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全面了解实验室运转情况和医疗人员工作状态。他指出,华大集团在石家庄抗击疫情工作中贡献技术、争取时间,不分昼夜24小时工作,全力保障了石家庄核酸检测效率。关键时期,河北体育人更要为华大集团贴心服务,高效保障,无条件给予支持,为工作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之后,张泽峰在后勤保障工作调度会上,就体育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他强调,体育馆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协商机制,加强沟通,全力做好抗疫物资调配、消毒清洁、院内管理、膳食供应等各个环节的保障工作。值班人员要加强自我保护,严格按要求佩戴防护工具,认真落实“三区两通道”等工作制度,全面体现河北体育人严谨高效的工作标准。

据悉,自火眼实验室建设以来,张泽峰先后五次到访河北体育馆指导工作,全力督导体育馆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细落地落实,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