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定力 能力 魄力 执行力 锻造新时代河北体育优秀干部队伍

定力  能力  魄力 执行力
锻造新时代河北体育优秀干部队伍

为全面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质,加强梯队建设,省体育局在省直工委党校举办为期5天的省体育局系统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重要思想读书班。开班以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一直心系培训授课进程,连续三天在紧张工作间隙亲临培训班现场指导学习、参与讨论,4月17日晚,张泽峰专程来到现场为学员们进行精彩授课。

张泽峰在培训班现场授课

张泽峰在授课中强调年轻干部要从定力、能力、魄力和执行力四个层面强化自身素质。年轻干部要有定力,扣好对党绝对忠诚的扣子,做新时期“政治过硬”的体育干部,加强党性锻炼,时刻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抵腐定力、心理定力,始终做到立场坚定、信仰坚定、意志坚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力棒”的这一棒;年轻干部要有能力,要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做新时代“本领过硬”的体育干部,切实增强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创新能力、文字能力、发散能力和团结能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更好的适应工作需要、担起历史重任;年轻干部要有魄力,勇挑攻坚克难的担子,做新时代“作风过硬”的体育干部,要有“立大志向”的魄力,要有“敢闯敢拼”的魄力,要有“扑下身子”的魄力,要有“长于坚持”的魄力,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年轻干部要有执行力,拓宽人生的路子,做新时代“业务过硬”的体育干部,要把想干的事看准,要把看准的事干好,要把干成的事做精,要把做精的事升华,始终注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张泽峰强调年轻干部要有定力、能力、魄力、执行力

张泽峰要求,年轻干部要珍惜宝贵的大好年华,珍视难得的人生际遇,珍重绝佳的干事平台,始终以炙热的奋斗激情,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以刚毅坚卓的顽强意志,以爱国爱党的赤子情怀脚踏实地埋头实干,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新时代建设体育强省、冰雪运动强省中书写更加精彩的华章。

秦皇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肖凤利代表培训班年轻干部表态,他表示,泽峰局长的授课既是给年轻干部的集体谈心谈话,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饱含深情谆谆教导,体现了泽峰局长的政治站位,责任担当,为党为民情怀,对培养年轻干部的良苦用心。年轻干部要深刻领会泽峰局长讲课的精神,学思践悟,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型。

培训班现场

来自全省体育系统45周岁及以下的处级干部,35周岁及以下的科级干部和正科满3年的40周岁以下干部,各市体育局2名优秀年轻干部,以及2018年度体育工作最佳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