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唐青副局长就安全生产工作与有关单位负责人谈心对话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省体育局副局长唐青于8月4日上午,召集法规产业处、奥体中心筹建处、河北体育馆、体彩中心、航空中心、健身中心、冬运中心、结算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谈心对话。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唐青指出,安全生产意义重大,各单位点多面广、情况各异,能够实现正常、安全运转,关键靠的是制度和管理。各单位都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制定了相应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并坚持贯彻执行。他强调,今后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努力向管理要效益、要安全,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不断提升科学管理的水平。特别是体彩中心、体育馆、健身中心、奥体中心等影响面广、人员密集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紧依托不断完善的管理制度和方法,制定合理的工作方案,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唐青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履行职责,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到工作中的第一位来抓。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实处。要严格根据新《安全生产法》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严格监管,以点带面,坚决消除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短板,杜绝侥幸心理,齐心协力确保实现零事故。
  法规产业处协助安排了本次谈话活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