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体质监测 >

2017年全民健身科技志愿服务神州行活动 (河北站)——科技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全民健身科技志愿服务神州行活动
(河北站)——科技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关于开展2017年全民健身科技志愿服务神州行活动的通知》精神,河北省体育科学学会、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于2017年5月15日至19日在河北省的邯郸、邢台、衡水、保定、石家庄开展了2017年全民健身科技志愿服务神州行活动(河北站)——科技周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学健身、健康河北,科技支撑全民健身”为主题,宣传和倡导科学健身,向群众传播科学健身、合理锻炼的知识,使科学健身理念深入人心,为全民健身奠定基础。通过走进邯郸丛台花园,邢台曹演庄社区、衡水市人民广场、保定体育馆、石家庄栾城区体育馆,为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群众进行身体形态、技能、素质指标测试,以及高血压风险、骨质疏松风险、身体成分、心理压力等项目进行测评,根据监测结果出具综合报告、开具运动处方,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指导群众科学健身,不断增强群众的科学健身意识,提高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也得到了广大参与者的拍手称赞和热烈好评。广大群众通过体质测评了解到自身的体质状况,能有针对性地进行科学锻炼,无不拍手叫好!并且强烈呼吁:这样的活动以后一定要多搞几次!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