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省会迎来首场水上运动俱乐部赛

水上运动是我省夏季最好的健身运动之一,也是奥运会金牌数最多、影响力最高的项目之一。随着人民对健康生活需求日益增长,省会已有多家水上运动俱乐部开展水上活动。河北279水上运动俱乐部是省会成立最早的水上运动俱乐部之一,已有上百名会员,长期开展各项水上运动。7月1日,为庆祝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的成立,在蟠龙湖风景区组织了一场水上皮划艇健身竞赛活动《AU商城杯皮划艇挑战赛》。

本次比赛分别设置了家庭组和儿童组男子单人200米、女子单人200米竞赛,来自省会各界人士和家庭组成的近百人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参赛“老少选手”们不顾当天较高的气温和烈日,在三个多小时水上竞赛中,激情四射,笑声不断。最终产生了各项目的前三名:男子单人200米第一名被年轻的索朗摘得,女子单人200米第一名被经验“老道”的于丰夺得。省水上中心副主任邹福喜和省皮艇队领队翟东向各项目获胜者颁发了奖品。

省水上中心副主任邹福喜为获奖选手颁奖

省水上中心副主任邹福喜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俱乐部负责人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省皮划艇对金牌教练为获奖女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