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五一”期间唐山各县(市)区体育活动精彩纷呈

    为丰富人民群众体育生活,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五·一”期间唐山各县(市)区举办了精彩纷呈的体育活动。
    曹妃甸区举办了“幸福树购物广场杯”乒乓球比赛,该区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此次比赛是该区自县改区以来组织的全区范围内规模最大的一次乒乓球比赛,共有来自各场镇、区直各机关单位的3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路南区于4月28日举办了福乐园社区第十二届居民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了抢收抢种、跳绳、夹球跑、踢毽子、彩衣往返接力赛以及残疾人特殊项目等多个比赛项目,参加人数达500余人。福乐园社区在该区文体局的支持指导下,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现有腰鼓队、秧歌队、健美队、气功队等十几支群众性体育健身队伍,呈现了“群众性活动天天有,骨干队伍周周练,大型活动每月不少于一次”的良好局面。
    丰南区于4月25日至27日举办了“郎牌特曲杯” 第十二届乒乓球比赛。吸引了该区28支代表队的近200名选手参赛。丰南区乒乓球比赛自2002年开始每年一届,至今已达十二届,不仅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而且促进了该区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和提高。
    古冶区于4月29至30日举办了唐山市“三鑫药业、波力体育、迪西传媒杯”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共有来自各县(市)区22个代表队的244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组别:青少年组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成年组包括男、女混合团体比赛。
    玉田县鸦鸿桥镇于5月1日举办了庆“五·一”篮球邀请赛,共有来自玉田县鸦鸿桥镇、玉田镇、窝洛沽镇和丰润区沙流河镇等地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由玉田县体育局、鸦鸿桥镇姚八庄村委会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