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会议文件 >

新周期备战全运训练工作调度会在自行车中心举行

2018年12月11日下午,由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任组长的调度工作小组,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会议室,听取了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的训练工作汇报,相关领导及部分项目教练参加了此次会议。参会人员有: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竞体处处长高旭东、人事处处长魏东霁、竞体处副处长宋丽萍、副处长裴海深、竞体处调研员白云峰、科研所训科医副主任孟兵林、信息情报室副主任刘丽娟、自行车中心主任张文成、副主任李进作、陆久海、赵国利、竞训科科长吴长青、副科长郑萌、公路中长组主教练李洪伟、场地短距离组主教练郭建斌、教练常玉斌、助理教练梁建业。

会上,各项目主教练就项目备战训练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文成也就中心整体备战训练工作情况向调度工作小组进行了总结汇报。

调度小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相关处室领导就汇报工作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河北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高旭东对中心的汇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今后的工作重点就是要抓好落实,认真做好反防兴奋剂工作。下一步,关键就是把具体的备战工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来,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做好准备。此外,他还就第十六届省运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中心提早谋划所辖各单项比赛项目、参赛年龄段等。

何文革副局长对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首先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完成东京奥运会、第十四届全运会目标任务,要确保东京奥运会有人参与,十四届全运会要在参加人数、奖牌总数上实现全面超越;其次要全力备战冬训,严格落实训练计划,加强运动员思想、文化教育工作,切实抓好反防兴奋剂工作,严守政治红线、法律底线、项目发展生命线这三条线。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