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2023年河北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培训冰雪项目圆满完成

日前,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的2023年河北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冰雪项目技能培训在石家庄西部长青滑雪场举行,各市指导员齐聚一堂,研习冰雪运动技巧,交流体育指导工作的开展经验。

据悉,社体中心开展的2023河北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冰雪项目技能培训,涉及轮滑、滑冰、滑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各市的300余名学员报名参加。此次培训为我省开展科学、安全的群众冰雪运动指导提供了专业化、高质量的人才保障,对推动全省大众冰雪运动发展,满足全省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大众期待和社会需要具有重要作用。

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是一项持续时间长、覆盖面广、惠及群体多的重要工作,冰雪项目技能培训是社体中心为进一步服务全民健身,持续扩大我省冰雪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满足社会大众科学健身指导需求,在“后冬奥”时期以壮大社会冰雪运动基层指导力量为目标而开展的人才培养工作,将对助推我省社会体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