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2020健康河北 走进美丽新时代(第六站) 健步走协会四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28日上午,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在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项目部成功举办四周年庆典活动。活动现场健步走协会的成员们进行了广播体操展演、韵律操展演和健步走展示,近3000人参与。

天气虽冷也抵挡不住健步走爱好者们的热情,一大早他们就换上统一的服装,排好队列,精神抖擞的等待活动的开始。音乐响起,所有健步走协会的成员们都跟领操员的动作整齐划一的动起来。健身操展演过后,成员们在各队护旗手和领队的指引下,在活动现场有序的展开健步走展示活动。

据了解,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于2016年11月成立,是全国第一家省级健步走协会。在这4年的时光里,全省已经陆续成立了6个市级机构,会员人数突破10万。协会秉承“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基础和保障”的时代要求,努力践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创新全民健身体制机制、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和方法的工作特色,此此活动是2020健康河北 走进美丽新时代的第六站,健步走协会将为广大健身爱好者,特别是健步走爱好者搭建我健身、我健康、我快乐的重要平台,为河北省全民健身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指导,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承办,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赞助支持。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