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竞技体育处召开处务会学习传达省体工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2021年2月9日上午,竞技体育处召开处务会深入学习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围绕体工会精神,进一步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计划,明确了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竞体处处长裴海深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同志在2月8日召开的省体工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系统总结和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我省体育工作,对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学习,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体工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力争实现“东京奥运会夺得金牌,陕西全运会全面超越”的目标任务,为国家争光、为河北添彩。要进一步抓好反兴奋剂工作,守好兴奋剂底线红线高压线,以“零容忍”的态度实现“零出现”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紧盯招标采购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将严的纪律贯彻始终、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加快新时代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建设、“十四五”河北体育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和训练备战、督导训练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