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2019年河北省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裁判员业务 交流活动在崇礼高原训练基地顺利举办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是我国重点冬季运动项目,一直以来肩负着在国内外大赛中为我国争金夺银的重任,它是速度与技巧的完美结合,深受我国冰雪运动爱好者的喜爱。为持续加强我省空中技巧裁判员队伍梯队建设,为2022年冬奥会储备执裁人才,由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裁判员业务交流活动于10月19至20日在张家口崇礼高原训练基地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省13个单位的54名学员参加,是2019年我省首个雪上项目裁判员业务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沈阳体育学院副教授,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际A级裁判员门传胜老师来我省授课,授课老师理论沉淀深厚,实践经验丰富,教学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在20日下午,进行了一级裁判员考试,通过考试学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差距和短板,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业务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课后自学和日常复习,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裁判员。

接下来我省还将陆续举办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及坡面障碍技巧、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高山滑雪、单板滑雪平行4个项目的裁判员业务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