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2019年河北省模型运动裁判员培训班顺利举行

629日,河北省体育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模型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模型运动裁判员培训班”在保定市竞秀区亚华大酒店顺利举行,来自全省70多名裁判员和模型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省体育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省模型运动协会主席岳岩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参培人员认真学习,按照张泽峰局长提出的“跳出体育办体育、开放办体育、联合办体育”的方针,以航模运动为切入点,不断培养体育后备人才,使这项兼具航空体育和科技体育特点的运动项目尽快在学生和民众身边得到普及,尽早发挥该项目体育与智力兼备,动脑又动手、健身加科技的优势。使参加者寓教于乐,寓教于体、寓教于健。为全省大力开展航空体育和科技体育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分理论培训和实操训练两部分。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原航空车辆模型部主任、国际级裁判刘文章和国家级裁判王国才、郭武,就《裁判员的管理办法及行为规范》、《航空航海车辆模型项目竞赛规则》、《航空模型赛事组织方法》、《航空模型的安全管控》等问题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

实操训练

培训班经过理论考试,为72名考试合格者颁发了结业证书。

理论考试

颁发结业证书

伴随一句“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的口号,培训班圆满结束。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班受益匪浅,感谢组委会的精彩课程安排。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