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组织职工参加2019年省直工会公务礼仪大赛培训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
组织职工参加2019年省直工会公务礼仪大赛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提升工作效率,推进服务型机构建设,6月11日至12日,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组织职工参加了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主办的2019年省直工会公务礼仪大赛培训。

此次省直公务礼仪培训邀请了国内、省内知名的公务礼仪专家辅导讲座,讲座围绕基本仪态礼仪、手势礼仪、接待礼仪、电话礼仪、宴会礼仪等几个方面展开,对干部职工素质提升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现实意义。授课专家以理论讲授、现场模特演示等方式,让参会人员在最短时间内掌握了公务礼仪知识,树立了文明规范服务的工作理念。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所学礼仪知识和自身工作充分结合起来,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规范的公务行为,展现学校文明形象和独特风采。

运动技术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干部职工的素质教育,提高公务素养,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