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比利时物理治疗专家来科研所授课并为冬季项目伤病运动员会诊治疗

比利时物理治疗专家来科研所授课
并为冬季项目伤病运动员会诊治疗

3月19日-3月21日,比利时物理治疗专家Pat Viroux受邀来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授课并为我省冬季项目伤病运动员进行运动损伤诊断及物理治疗。

Pat Viroux是比利时著名物理治疗师,从事高级运动物理治疗师、顶级运动管理以及大学运动物理治疗专业执教的工作经验长达36年,曾作为特聘运动物理治疗师随中国国家队征战里约奥运会。19日上午的授课内容包括运动损伤诊断与临床评估、运动损伤管理与优先处理工作、运动的特定适应和风险因素等内容,科研所十余名体能康复、科研、医务人员参会学习。

19日下午至21日,专家分别在体科所体能康复中心、北京奥体中心、张家口崇礼高原训练基地为21名冬季项目伤病运动员进行运动损伤诊断及物理治疗,其中短道速滑运动员2名,女子冰球运动员6名,单板滑雪运动员4名,高山滑雪运动员两名,空中技巧运动员4名,冬季两项运动员3名。这次专家诊疗对我省冬季项目伤病运动员的康复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