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2018-2019年度冬训队考核圆满结束

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2018-2019年度冬训队
考核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10日河北省体育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百余名运动员拉开了河北射击射箭队2018-2019年度冬训的序幕。此次冬训,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秉承河北射击优良传统,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共圆一个梦。要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开启“拼奥运,战全运”的新篇章!

截止至2019年11月30日上午11时40分,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后勤保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河北省射击射箭队18-19年度冬训考核圆满结束。此次集训暂告一段落。

此次集训运动员年龄最小的06年出生,最大的00年出生。目的是为春节过后打响的第一场比赛(张家口华北协作区)选拔、培养优秀苗子运动员。

本次考核共11个项目,进行了为期四日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九名个人冠军和四名混合团体项目冠军。

所有赛程结束后,由中心领队主持,中心领导为获得冠军的运动员们颁发奖品。并设立冬训表现突出奖以鼓励在冬训期间训练刻苦,表现优异的运动员。同时还设立了流动红旗奖以激励在冬训期间综合表现优秀的班级。

(王主任为男子速射班颁发流动红旗奖品)

(张主任为获得冠军的运动员颁发奖品)

(蔡主任为冬训表现突出的运动员颁发奖品)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