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裕华区“大人物儿童社会杯” 小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大人物儿童社会杯”小学生篮球联赛在裕华区方北小学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少儿体育运动学校、裕华区教育局联合石家庄市儿童教育实践体验基地—大人物儿童社会共同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玛斯小学男子篮球队与春雨小学女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了男子、女子组冠军。春雨小学还荣获优秀组织奖,二十里铺小学荣获优秀表演奖。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开展校园篮球活动的同时,增进青少年体质健康及身心发展,推进学校体育教学、训练、竞赛的改革,培养学生的拼搏和团队精神并结合大人物儿童社会开设的多种儿童实践项目,帮助青少年儿童进行素质实践体验教育,提高青少年,创新思维、社会应急应变能力。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增进学校之间的友好交流,增强学生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意识,把比赛中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