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邢台市2013—2014年度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首轮)结束

11月30日上午,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由邢台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桥西区文化新闻出版体育局和区教育局承办的邢台市2013—2014年度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该项赛事自10月中旬开赛以来,多所学校的参赛球队显露出不俗实力,更有多名种子小球员表现出令人惊艳的球技。金华实验小学钢铁路小学,南和一小达活泉小学,沙河附小行知小学,伍仲小学郭守敬小学,南和县直小学西北留小学,任县一小育才小学12支代表队经历了69场的比拼,最终,行知小学暂居积分榜第一,南和县直小学和西北留小学位居第二和第三名。

赛事裁判员郑义表示,校园足球赛在帮助小学生改进体质和提高团队协作意识的同时,也为国家足球事业发展挖掘了人才,是一项非常令人振奋而且具有积极意义的赛事。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