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河北省自行车锦标赛赛前文化课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5月1日,由省体育局青训中心与自行车中心共同组织的2013年河北省青少年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乙组)赛前文化测试工作在秦皇岛结束。
    本次赛前文化测试共有全省8个地市的42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工作人员按照考生的年龄及学习结构,认真细致地做好考试卷抽取、印制、密封等考前工作。在考试当天,青训中心、自行车中心以及秦皇岛八中的3位老师等考务人员严格履行主考、巡考等职责,仔细审查考生资格,整场考试秩序井然,无舞弊违纪现象发生。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本次测试共奖励7名运动员(其中两人并列第六),两名运动员因文化测试成绩不合格取消本次比赛参赛资格。本次测试作为今年赛前文化测试工作的第一站,将文化课成绩与参赛资格直接挂钩,有效的调动了运动员文化学习的积极性。同时,此项工作得到了各市体育局领导、教练员的高度重视,对于贯彻落实《河北省青少年运动员赛前文化测试工作管理办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