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省体育局聘请美国体能康复治疗师艾迪指导科学训练

    为加强2013年辽宁全运会备战工作,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与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聘请美国体能康复治疗师艾迪来我省,为全力备战全运会的重点运动员进行伤病治疗与康复训练。
    艾迪将为我省重点运动员制定个性化的康复计划和力量训练计划,分析运动员的X光片、核磁共振和CT检测等结果,为运动员提供一对一的高水平服务,以使运动员能保持较好状态并有效地降低运动员再度受伤的几率。治疗服务共将进行63天,分为四个阶段执行,第一阶段从2013年2月16日到3月1日;第二阶段从4月9日到4月22日;第三阶段从6月25日到7月8日;第四阶段从8月23日到9月12日。现已进入第一阶段,有八名重点队员接受治疗,其中包括女子铁饼运动员宋爱民,男子110米栏运动员史冬鹏,武术套路运动员阚文聪等。艾迪于2月18日中午抵石,当晚就为田径队宋爱民、史冬鹏等四名队员进行了诊治。
    为更好地配合美国体能康复师为重点运动员进行伤病治疗和康复服务,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还组建了高水平的科研医疗团队配合其工作。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