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23-2024赛季河北省青少年单板/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锦标赛开赛

2023-2024赛季河北省青少年单板/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锦标赛于2024年3月24日—27日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小镇滑雪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承办,张家口全季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小镇协办。

图片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张家口市、保定市、石家庄市、承德市,4个城市代表队的3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3月23日—24日裁判员开展比赛前期准备工作。在本次场地布置中,各个岗位的裁判员分工明确,在工作时认真负责,忙碌的身影在雪道上穿梭着,致力于打造出一个高水平、高标准的比赛,为河北省的冰雪赛事打造了一张独特的名片。3月25日下午,开展了本次比赛的赛前领队会及技术会,由河北省冬季运动中心竞训科郭颖主持会议,各地市领队、教练员、运动员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上省冬运中心项目负责人郭颖老师主要强调了本次比赛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等行为规范,嘱咐了运动员注意的安全问题,最后预祝每一位参赛队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最优异的成绩。

图片

据了解本次河北省锦标赛的顺利举办极大调动了省内障碍追逐项目开展单位和运动员、教练员的训练备赛热情,对于促进项目发展、培养专业人才、检验训练成果、发掘潜力队员都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