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河北冰上健儿实现新突破

3月23日,2020-2021赛季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B类)在黑龙江省体育局冰上训练基地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我省运动员黄余琳、陈傲禹、周佳容夺得3枚铜牌,实现我省在项目上的突破。

(图为黄余琳、陈傲禹、周佳容参加女子团体追逐比赛)

本次比赛,河北队共派出黄余琳、陈傲禹、周佳容3名运动员,参与女子组7个项目的竞技。比赛因国家队加入,且赛事不设成年、青年等组别,所有参赛者同台竞技,所以上演了一场冰面上的“速度与激情”,战况十分激烈,奖牌含金量高。我省三名运动员虽年龄较小,但在比赛中不甘示弱、奋勇拼搏,即使与国家队强手比拼亦自信沉着,遇强更强,最终小将黄余琳在女子全能3000米、女子全能5000米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斩获两枚铜牌。陈傲禹、周佳容、黄余琳三人齐心携力,在女子团体追逐中跻身第三。

(图为陈傲禹)

(图右1为黄余琳)

陈傲禹、周佳容、黄余琳凭借锦标赛的优异成绩,成功取得即将于3月27日开赛的全国速度滑冰冠军赛(A类)“入场券”。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