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术场地障碍测试赛落幕 我省小将顺利完赛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术场地障碍测试赛落幕
我省小将顺利完赛

5月12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术场地障碍测试赛暨2019年 “ 工商银行 ” 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展开了第二轮的较量,这也是本次赛事的决胜之赛。

在1.3米级别个人赛第二轮比赛中,我省年轻小将滑元霖和Colour Your Life人马组合,比赛中由于马匹两次打落杆,总罚分8分,最终行进时间87.87秒,排名第6,完成比赛。在1.5米级别场地障碍赛第二轮比赛中,滑元霖和Cuneo 2人马组合,比赛中由于马匹打落一杆,总罚分5分,最终行进时间89.69秒,排名第12,完成比赛。

据了解,参加本次测试赛的选手共来自17支代表队。测试赛为期两天,设置了1.50米(1.40米-1.50米)级别个人赛、1.30米(1.20米-1.30米)级别个人赛、1.20米(1.10米-1.20米)级别个人赛和0.90米(0.60米-0.90米)级别个人赛,产生4枚金牌,分别由额尔登吉日嘎啦、梁旖旎、邓军、陈雨辰夺得。

据军运会组委会介绍,本次测试赛将为军运会实战积累经验。将根据测试赛情况对场地和赛马训练方案进行调整,确保选手在军运会比赛中充分展示个人水平。

此次比赛是我省年轻马术选手首次参加全国计划内赛事,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展现出了发展潜力,但是也显现出了年轻选手大赛经验不足,比赛水平需进一步提高的问题,相信在经历了大赛的磨炼后,年轻选手定会不断成长,提高自身的竞技水平与比赛能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