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9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一站开赛 我省选手取得佳绩

近日,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广东省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一站比赛在深圳·龙岗开赛,本站赛事是2019年场地自行车项目首场比赛,也是国家自行车队选拔优秀运动员备战东京奥运会的重要比赛,备受关注,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和中国香港的22支代表队,600多名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我省共派出了3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刘天姿、樊永虹获得成年组女子团体竞速赛(全运会项目)第四名;赵谈成、李浩、王辰硕获得成年组男子团体竞速赛(全运会项目)第七名;张石金、贾卫辉获得成年组男子麦迪逊赛(全运会项目)第七名;赵茜沙、张怡帆、刘颍、裴丽洁获得成年组女子团体追逐赛(全运会项目)第七名;张怡帆、赵茜沙获得成年组女子麦迪逊赛(全运会项目)第七名;罗依伦、王鑫、高子凡、梁国辉、刘佳辉获得成年组男子团体追逐赛(全运会项目)第八名;田春宇、崔馨月获得青年组女子团体竞速赛(全运会项目)第四名;王昊、薛晨曦、马景奇获得青年组男子团体竞速赛(全运会项目)第二名;石雨晨、齐郑溪、赵卓然、郅永旺获得青年组男子团体追逐赛(全运会项目)第七名;齐郑溪、石雨晨获得青年组男子麦迪逊赛(全运会项目)第三名;李浩获得成年组男子1公里计时赛第六名。

2019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比赛分为第一站第二站和总决赛三场,前两站均在深圳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举行,总决赛将移至山西太原,我省自行车队将认真总结第一站比赛的经验,为打好第二站和总决赛做好充足准备。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