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全国赛场传捷报 我省空手道健儿连创佳绩

3月22日,在上海浦东体育馆落幕的2019年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一站)中,来自邯郸的空手道运动员表现抢眼,用强劲的实力斩获1枚金牌、1枚银牌、1个第五的好成绩,为我省争得荣誉。

出生于2002年的马金海曾获2018年全国空手道U18冠军总决赛-76公斤级亚军,2014年进入邯郸市体育馆跆拳道队,在跆拳道项目期间也曾获得2016年河北省第七届青少年运动会跆拳道比赛男子乙组60KG冠军,2017年转项空手道,在启蒙教练刘莉教练的带领指导下刻苦训练,后经河北省空手道队选拔后留队,现为我省空手道队运动员。

出生于2003年的任博曾获2018年全国空手道U18锦标系列赛-52公斤级亚军,2015年进入邯郸市体育馆跆拳道队,跆拳道期间在张麟教练的教导下,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和过硬的身体素质,为日后进入空手道项目做好了良好铺垫,在启蒙教练刘莉教练的细心指导下训练,经河北省空手道队选拔后留队,现为我省空手道队运动员。

出生于2005年的吴傲鑫格,被邯郸市空手道队刘莉教练发现,后进入邯郸市体育馆空手道队,在短短的半年期间刻苦训练表现突出,随后代表邯郸市参加全国赛及河北省空手道比赛。现为我省空手道队运动员,曾获2018年北方9省空手道比赛少年女子-54公斤级别冠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