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全运会预赛前三轮 河北男篮连续失利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预赛男子成年组的比赛于4月23日打响,被分在宁夏中宁赛区的河北男篮在前三轮比赛中取得了的3负的成绩。
       本次全运会成年组男篮被分为三个组,与河北男篮同在一组的有山东、江苏、福建、新疆、广西、四川、河北7支队伍,按照全运会篮球规程,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出线,同东道主一起进入八强,小组赛第三、第四名将进入5月4日至7日在湖北武汉举办的附加赛,继续争夺一张入场券。
       在首日首轮比赛中,河北男篮实力难敌拥有CBA新科MVP丁彦雨航、国手陶汉林等球员的山东队,以70:101失利;在24日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河北男篮对阵上赛季CBA总冠军四川队,以74:100不敌;在25日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河北男篮的对手为本赛季CBA总冠军新疆队,结果,河北男篮以61:109负于新疆队。接下来的第四至第七轮比赛中,河北男篮除第五轮轮空外,将依次对阵江苏、广西和福建队。(体育生活报记者 张月霞)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