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全国男排锦标赛落幕 河北男排取十年最佳战绩

       9月7日—13日,2016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在河南漯河成功举办。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河南、四川、河北、上海、福建、山东、江苏、辽宁、浙江、天津、湖北、广东、八一、北京等地的14支代表队参赛。
       14支队伍分四组进行小组赛,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前八名队伍进行交叉比赛决出名次。我省男排与东道主河南队和去年联赛第四名四川队分在同一小组。
       小组赛中首场对阵四川,年轻的男排小伙子们一开场面对去年联赛第四名略显紧张,1:0先失一局,随后调整状态转变战术,越战越勇连扳三局,最终3:1取得胜利;而后1:3不敌东道主河南队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八强。八强赛中面对去年联赛排名第三的八一队,河北男排毫不手软,以3:0干净利索的挑落强敌,随后又以3:1战胜老牌劲旅辽宁队,最终在锦标赛中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这是我省男排近十年来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赵鑫雅